堅持 ● 支持

九月十日,就是這幅畫的遞交日子。
我是剛剛在九月九日完成,
原本不是這一幅,
起初寫了一張比較細的,
但就是還未感滿意,
於是決定重新再做過。

我想,
連我自己都感到不滿,
我怎能說服別人覺得好看。
每一次,我都希望是做得最好的。
但我又不會令自己感到太勉強,
就是全力以赴,用心去做,盡了力就是囉。
雖然未必人人都會喜歡我做的東西,
但是,只要連不太喜歡我這作品的人,
也感到我用了心去做好這個,
我就很快樂了。
因為我明白到,
要令全世界人也認同我做的事,
實在是不可能。

作品中的字句,
也就是我想表達的意思。

我很感謝幫助過我,
還有為我加過油的人,
因為我對自己做的堅持,
加上你們的支持,
今天我終於都成了事啦。

這一張作品,你們都有份的。

*p.s. 這張作品會在九月中,於中環一間畫廊展出發售,遲一點再說詳情啦。

  • Trackback are closed
  • Comments (0)
    • Fish Mouth
    • September 10th, 2010

    So good to see this, I am happy for you! Happy that I involved a little bit.

    • Yoyo
    • September 10th, 2010

    你的努力,堅持,用心,人們都能看到。
    替你完成自己滿意的作品而高興

  1. 雖然未能親身到現場支持, 但會在遠方送上祝福, 希望你會感覺到。 比心機!

Comments are closed.